lorna1999

一个聪明鬼罢辽。
如果非要叫我的中文名字 那就罗艳香吧

聊点什么吧。💛(idol向:-P)

咳咳,

韩圈女孩。

i追星。

本命防弹少年团.

也喜欢RED VELVET,(G)I-DLE,SEVENTEEN,NCT,NUEST,TWICE,ITZY,车银优,裴秀智,金智妮(Jennie),LISA,李宣美,金泫雅,李孝利,周洁琼,全昭弥,IU,APINK,AOA,WONDER GIRLS,SISTAR和OH MY GIRL……(差不太多。)

雷GFRIEND粉丝和各家团婊。

不是雷小女友本身,雷的是粉丝!!

木得家族i。再一个跟抢疯婆子一位的事儿我的确雷,阴阳怪气大可不必

看好了雷团婊!不是团粉儿。(尤其女娃bp团婊,我 不 喜 欢。)

说好了,

红贝贝偏朴九,

女娃偏姐弟和娟,

兔偏笑笑傻娜和兔牙,

粉墨偏妮。(也比较喜欢莎。但是别ky把我变成唯妮毒唯谢,我妮不是皇族,唯一ACE。别家也别买惨,妮的个资队内最少,年末盖洛普队内最高,女idol第五。2020了我的劳拉妮还是没有放出来,你见过皇族只有非主打直拍??意难平。强压遭天谴。同样,强捧也是。)

内🐟雷肖战,刘也粉丝。

xz没别的,掀我粮仓,粉丝又当又立。我家个你家一点关系没有,🙃哦不你家应援词偷我家二哥歌词辽。单纯因为那ne了吧唧的粉丝,你自个儿还不作为(ne就是ne……一个adj霸)。离我远点。

《梦中梦》是李永钦的。

我不泰了解内🐟这几年新男团,但是碰瓷是大可不必的。

我家舞蹈你翻跳安利不加cover??

还反咬人气?人身攻击?啥意思???

别碰你爹。威神V堂堂正正。

其实没啥,你不ky啥都行。

⭐吧先这样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)